夏云辞 🌙 .

原耽语录:《营业悖论》

《营业悖论》by稚楚

1.连雨不知春去,一晴方觉夏深。

2.生盆火烈轰鸣竹,守岁筳开听颂椒。

3.你的痕迹不是错误标记,它很美。

4.人的自我认知也需要一个发展的过程。

5. 梦想这种东西没有高低贵贱,只有能实现和不能实现。

6.不要去理会其他人的否定,更不要因为他人去否定自己,世界上存在各种各样的人,没有任何性格是应该被彻底否定的。

7.不要怀疑自己是不是武器,是不是讨喜,你只需要做你自己。

和我一样,做一个有趣的最小无趣数吧。

8. 我以前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人,为了应付过去,很随便地说了一些条件,其实都是伪命题。不过现在……你就是命题本身。想知道条件的话,从你自己身上推吧。

9.我真的太喜欢你了,喜欢到词穷的程度。

10.我们是两艘在大海上航行的忒修斯之船,意外相遇,害怕分离。于是你把你的零件换给我,我把我的零件换给你。我们不在是过去的我们。我们成了彼此。

11.裴听颂看过数不清的书,书里有各式各样的爱情,他都品尝一遍,可那些文字也没有变成真正的情感,字眼是字眼,只活在纸片上。直到遇到方觉夏,他才知道自己原来可以这样爱一个人。爱到他这一身反骨,会自动化为盔甲。

12.欲望是爱的衍生品,是诗人梦里的臆想。

13.初恋是你给我的所有记忆。聊什么是真爱的那个黄昏,大太阳的游乐场,你带我看的烟火,躲在酒店和公寓看的电影,还有我们想走又不可以牵手去走的林荫路。

14.至于夏天……夏天是你没有让我淋到的那场雨。

15.命运是巨大浪潮,人类比浪花还要渺小,只能被推着走,结成团或者散开。

16.年少的时候只是认为自己就是世界,但当我们不断往前走的时候才发现,原来世界那么大,自己那么渺小。

17.你是我梦中早已,公布千万次的秘密。

18.月亮是最高级别的褒奖。

19.妈妈,我向你承诺,我会给他一个永不枯萎的春天。

20.你就是这个不具名守恒秩序下,我用遗憾换来的那份馈赠。

21.月光与恒真式,白桔梗与黑骑士,冬雪与春日,夜盲与牵引,都是方觉夏与裴听颂.

22.I'm your fucking dirty master.(我要做你下流至极的拥有者)

23.“你可以举出很多有理数的例子,穷举不可能举完,对吗?但你知道吗?给一个数轴,你随机取一点,选中的点是有理数的概率为零——这就是所谓的真爱。”

24.黑暗是情绪的培养皿,寂静则是感官的放大镜。

25.一个人一旦被加上少数限定词,这感觉就变得微妙起来。

26.人对事物的认知过程是螺旋上升的。能够坚守自己的观点, 并且放心大胆地与另一个人进行理念碰撞, 我们彼此各抒己见, 捍卫自己认定的真理,但结束时我们不会因为激烈辩论产生隔阂,反而更了解彼此。这是我所认为的良性社交。

27.“我采样了你的心跳。”

28.“你是我梦中,早已公布千万次的秘密。”

29.“你就是这个不具名的守恒秩序下,我用遗憾换来的那份馈赠。”

30.哪怕万分之一的几率也要一试,堕落前迸出的电光火石,够我极乐至死。

31.或许在很多人眼里,和谐的社交关系就是沟通相处上完全融洽, 不发生任何争论和摩擦。事实上,这种社交关系很大概率上是双方共同营造的和睦假象。人和人一定是不一样的, 哪怕他们多么相似, 或者与彼此关系多么亲密,总会有相左的观点。

32.When I’m by yr side,lost in yr eyes。我经过你的身边,沉醉于你的眼神。

33.梦想这种东西没有高低贵贱,只有能实现和不能实现。

34.我给方觉夏的备注是moonlight,因为月亮是最高级别的褒奖。

35.浪漫主义者当然不会拒绝一次绝佳的私奔。

36.从小到大,我们受到各种各样的教育,很多人都在教我们应该去争取什么,应该得到什么,为了什么而努力,但是很少有人会告诉我们,你应该保留什么。可我想做的,不过是保留我自己的本质而已。

37.不真的坠入云端,你永远不知道一朵云原来又冷又软。

38.每一丝云雾都透着淡淡的甜。

39.我选哪个阵营不重要,只要我们的联盟还没解除,我就是你的骑士。

40.“你可以说我是深柜,但不能说我恐同”

41.不完美的东西才会有惊喜。

42.天色渐晚,橘黄色的夕阳坠落到冷杉丛里,雪地在暮色中燃烧。

43.这个世界上的绝大多数人,每天都在茫茫人海中寻找真爱,被一段段佳话麻痹到误以为自己也一定可以与某个人相爱一生。大家都以为自己获。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